close



Dr.Ci:Labo淨膚去角質按摩凝膠, 80ml

雖然我知道老廢角質層是會自動脫落的, 但由於年紀漸長, 新陳代謝減慢, 令角質層慢慢堆積,
最後形成角質肥厚現象, 它會使肌膚變得粗糙, 面色也顯得暗沉,
所以這時候還是需要用去角質產品來幫助一下嚕
這瓶凝膠的氣味是很清新的檸檬味, 我的使用方法是先清潔面部, 用毛巾抹乾後,
按大約8下的份量在掌心, 然後均勻塗抹於全面, 之後用指尖以打圈的方式輕輕按摩, 
一開始會感到凝膠變成水狀, 再按下去很快就會看到白色的屑屑跑出來了,
我通常按約20秒便以溫水洗掉, 之後再做回平常的護膚程序,
每次去角質後, 肌膚會變得很滑溜, 而且擦保養品時明顯感到非常好吸收,
我是乾性肌兒, 夏天一星期會用1-2次, 冬天則約1.5星期才用1次,
我之前是用La Mer的晶鑽面膜, 但那個對我來說太刺激了, 用後覺得面很乾澀(這瓶完全不會耶!),
顆粒也有點粗粗的, 所以我想乾肌兒還是比較適合用凝膠作去角質保養, 
價格方面, 香港售價是$480, 一開始我也覺得有點貴(以這個品牌來說@@),
但現在覺得還ok啦, 因為用量其實還算省, 這瓶是去年冬天買的, 已經用了一年了, 現在好像還剩下不少,
所以這瓶淨膚去角質按摩凝膠用完後還是會再回購喔

將凝膠擠在手上


按摩後的樣子(可以看到白色的屑屑)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Ci:Labo 去角質 凝膠
    全站熱搜

    Victor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