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枝是已經回購了兩次的Diorshow Extase睫毛膏, #090 black

刷頭的樣子

當初是用了試用品後覺得效果很棒才去買正品回來的, 包裝很華麗漂亮, 淡金色的外殼上印滿了Dior的logo,
以前每天都會化眼妝的我, 自從進了這間公司上班後便變得越來越懶, 現在只有週末上街才用到這枝睫毛膏了,
由於沒有黏假睫毛的習慣(其實是手殘不會黏啦~), 所以一定要靠刷睫毛膏來令雙眼變得更有神,
我的睫毛長度不算太短, 但有點稀疏, 這枝迪奧搶眼交叉7睫毛膏帶來的濃密效果能夠改善了我這問題, 
抗暈效果不俗, 但由於我是乾性膚質, 所以可能沒什麼參考價值XD
很喜歡它的刷頭, 像一個一個小球, 使用步驟是先用睫毛夾夾起睫毛, 然後塗上Coffret D'or的魅形睫毛底膏,
跟著用這枝Dior睫毛膏作Z字型的刷上, 最後用小鋼梳整理一下, 濃密豐盈效果已顯而易見,
刷後睫毛根根分明, 不會結塊, 它的黑色用後使雙眼看起來更深邃, 整體表現令我非常滿意,
第一枝用完之後完全沒有變心的意思, 所以繼續回購第二枝來用,  
它也非常好卸, 先倒適量的眼唇卸妝液在化妝綿上, 然後按在睫毛上待20秒左右, 便能輕易卸掉,
買過Lancome, Chanel, HR, Coffret D'or等睫毛膏, 這枝Diorshow Extase睫毛膏是我用過最喜歡的喔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or Extase 睫毛膏
    全站熱搜

    Victor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