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vive cover  

ReVive Tonique Preparatif 精萃活膚露, 177ml

 

一直聽說這個貴婦品牌很好用,

所以先從價格比較低但口碑也不俗的化妝水來入手試試看,

首圖已看得出來我用了差不多一半了, 來說說用後感吧~

這枝活膚露質地很清爽, 但給你的感覺卻很保濕, 易吸收, 拍在臉上完全沒有負擔, 

很喜歡它的氣味, 很清新~

剛開始用的時候肌膚沒有什麼顯著的改變,

我想當然也跟我只用它家一種產品有關係吧> <

用了一段時間後我感到肌膚狀況變得穩定了,

雖然我不是敏感肌, 但使用時剛巧是換季的時候,

以往換季時會出現的出油或脫皮情況也大大改善了,

所以我覺得這瓶活膚露是幫助肌膚打好基礎, 及具有舒緩的作用,

價格來說不算真的很'貴婦', 

但可能因為它沒有特別的功能(如美白/ 抗衰老)的關係,

所以令人覺得CP值不高,

我想我用完後不會立刻回購, 但當我肌膚狀況很不穩時便會再次光顧喔^^

 

倒在手上

Revive on hand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ive Tonique 精萃活膚露
    全站熱搜

    Victor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