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 Vitalumiere Eclat 活力光采保濕粉餅 SPF10

這是去年冬天買的一塊粉餅, 基本上粉餅我只拿來作出外補妝用, 加上本人很懶, 平常逛街也很少補妝,
可想而知這盒小香粉餅的外出率其實真的很低,
當初應該是被它的包裝及網上評語而打包回家吧(遠目)
它附有刷子及海綿粉樸, 我只帶刷子作補妝之用, 那個刷子的毛質很柔軟, 擦在臉上不會刺刺的,
而海綿粉樸則乖乖留在家裡, 有時候在家用遮瑕膏遮完痘痘後,
拿起這塊海綿沾點粉餅再輕輕壓上去作定妝用效果也很不錯;
它的粉質很細, 沒有什麼遮瑕作用, 所以不用擔心有越塗越厚的狀況發生,
再說, 遮瑕本來就應該靠遮瑕膏而不是期望粉餅的幫忙吧, 
妝感很薄透又不會乾乾的(就算冬天使用也不會), 很喜歡這一點,
在街上拿出這盒小香來補妝時感覺真的很威 (哈, 我就是幼稚鬼XD~) 
內附的鏡子很大塊, 上妝時特別得心應手,
補妝時只要先用紙巾印一印面油, 就可以用刷子掃上, 另外暗沉情況也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帶有淡淡的蜜桃香氣還蠻不錯, 我很怕那種太香的粉餅, 這盒的香味還好, 不算很濃,
我買的色號是B10 Pastel, 這不是最白的色號, 對於我這種白中帶黃的膚色是剛剛好, 而且也沒有什麼色差,
價格雖然偏貴但由於只拿它來補妝, 我想應該用很久才會用完, 所以還是覺得值得入手啦 
 
打開後的樣子


試在手上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保濕粉餅
    全站熱搜

    Victor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