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come Genifique Youth Activator 肌因賦活露, 50ml

這是我入手的第一瓶Lancome保養品(年輕時曾是它家睫毛液的愛好者), 用了接近3個月,
也差不多用完了, 正在考慮會不會回購中...
當初是看到很多美妝部落客大力推薦, 之後有幸拿到試用品,
用了幾天後便衝去專櫃買下正品了, 使用第一個星期時是最有感覺的,
塗完晚上去睡覺的時候真的感受到肌膚變得更緊實, 更有彈性, 毛孔也變得細緻,
最令我生火的原因是廣告文中提到, 它能使後續保養效果提升達5倍以上,
雖然我不知道它是怎樣計算出來的, 但我不管啦, 反正我用了試用品後真的強烈感受到其他功效,
所以靠櫃時就敗了中size的50ml, 用量省, 從吸管取出約2cm直徑的圓形份量便足夠塗抹全臉連頸部,
我將它放在美白精華前使用, 早晚也是這樣做, 務求可以令那些貴森森的美白精華發揮更大的效用^3^
它的質地清爽不黏膩, 觸感很順滑, 延展性也很好,
吸收度則覺得一般, 滲透力沒有黛珂保濕美容液瑩潤粹白集中精華EW那麼優,
香味對我來說有點過濃但尚可接受, 
有點可惜的是除了第一個星期效果最明顯外, 之後便沒有再感受到先前那種"深刻體會"了,
雖然如此, 因為用量真的很省, 再加上"後續保養效果提升"這句魔咒, 所以回購的機會仍是很高,
你知道, 輕熟女生真的很難抗拒任何可以令人延緩老化, 回復青春的抗衰老保養商品啊(遠目)~

按壓式滴管設計


塗在手上



以上

arrow
arrow

    Victor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