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香港黛珂會員的生日禮 ── AQ花妍修護保濕唇凍,
在專櫃拿到時真的感到很意外!!(是喜悅的那種意外啦~)
因為以往都是收到一些雞肋禮物, 我記得有香薰精油擴香竹啦、浴鹽啦、身體按摩油這些-___-"
都是些不大實用, 可有可無的東西啊
先來說說要怎樣才能拿到生日禮吧, 香港黛珂沒有分會員等級制, 每買HK$1即可得到1分,
積分在年底前作結算用來換取指定禮物, 最低門檻是5000分, 接著是10000分,15000分及30000分,
然後只要在那年換到任何一個級數的禮物, 之後的一年便獲得資格收到生日禮了,
所以如果想拿取生日禮, 每年最少要灑五千大洋嚕~ (不過其實也不太難, 因為它家每樣東西都貴森森)
噢...有點離題了, 還是說回這個唇凍吧^^
官網是這樣介紹此產品的:
使雙唇飽滿潤澤、具保養效果的唇凍
具備唇部護理、唇膏打底、唇蜜等三種效果的護唇凍。
紫草根的保濕潤澤, 營造出雙唇水嫩的效果。
使用唇刷塗抹於唇膏上, 更可創造出唇蜜的光澤效果。

它的包裝很有質感, 拿在手上有點小重量, 我當初還以為是很輕飄飄的那種塑膠盒,
那個深酒紅色外殼給人低調高貴的感覺,
小小腰果形的形狀很討人喜歡, 打開後還貼心地附有一面小鏡子,
我不習慣直接用手指塗上, 所以每次使用都要配合唇刷,
它看起來是淺淺的薰衣草色, 但實際刷上唇後是透明的及帶有輕微的光澤,
質地不會很黏但卻有一定的滋潤度, 散發很淡淡的香氣,
如果只單純用它作潤唇膏, 它的滋潤持久度其實只是普通而已;
所以我通常用它作唇膏打底, 因我家中有些唇膏如果不先用潤唇膏打底, 嘴唇真的會乾到爆兼唇紋盡現-__-"
這是我當了黛珂會員這麼久以來收到最喜歡的生日禮喔!
希望明年再有這樣的驚喜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黛珂 AQ 唇凍 Lip Glosse
    全站熱搜

    Victor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