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枝是我暫時買過最貴的唇膏

 
我選的色號是T9, T字系列是以茶玫瑰(Tea rose)做為範本,
此系列剛推出時我到過專櫃試妝, 試後一直念念不忘, 也持續生火中, 但由於覺得售價實在不便宜, 所以一直卻步,
還未出T9前一直覺得T4的顏色很美, 是一種像奶茶色的裸色唇膏,
但櫃姐跟我說塗T4這色最好要配合較濃的眼妝才好看, 不然會好像生病的樣子,
所以我一直掙扎著, 直到後來T9上市, 它的出現簡直就是壓垮我理性的最後一根稻草!
因為那個偏橘的裸色實在美得沒法形容, 而且也沒有在其他品牌中看到相近的顏色(其實也沒有刻意去找啦:P)
所以就乖乖放下鈔票帶它回家嚕~

這是品牌的廣告文
飽滿的顯色度和精緻設計的質感,同時奢侈的添加多款滋潤唇部肌膚的頂級保養成分,上妝同時,能夠調理唇部質感,打造理想雙唇,是一款極盡奢華之頂級唇膏。以顏色來說具有最舒適的感官享受,藉由薔薇色調,創造出言語無法表達的獨一無二美感,綻放無限的魅惑。肌膚之鑰瑰麗潤幻唇膏更是業界首支微整型唇膏,獨家添加抗皺「維他命A醋酸酯」及豐唇的「超級生化醣醛酸」,使用二個月後明顯看見橫紋面積比例縮小且淡化,直紋深度變淺,唇部呈現立體豐潤紅。

針對宣傳文來分享我的感受:
唇膏界首次研發,使用維他命A醋酸酯及玻尿酸的抗皺豐唇口紅。持續使用,二個月後可有效改善橫向唇紋,唇紋消失的抗皺型唇膏
答: 其實我很少塗口紅上班, 所以很抱歉此點我無法證實它是否能夠有效改善橫向唇紋。

添加玻尿酸並同時促進玻連酸生成,整型豐翹唇效果
答: 還好啦, 我覺得視覺上是有一點點豐唇效果的。

乳霜般使用質感,豐潤柔滑
答: 試在手上時真的完全同意這句說話, 但不知道為什麼拿它直接塗在嘴巴上卻很乾,
如果不先拿護唇膏作打底, 簡直會令唇紋盡現, 所以我現在都會先用AQ的花妍修護保濕唇凍作打底,
解決此問題後, 它就成為我心中排名第一的唇膏了, 很顯色, 能夠遮蓋本身的唇色, 持久度比水潤絲滑唇膏較高,
個人建議配合唇掃上色會更好。

外觀採用寶石雕塑切割技術,顯現高級感與存在感。
答: 這個造型真的很別緻, 可惜開始用了以後便會消失了。

試在手上

總結
偏橘的裸色透著淡金色的細緻珠光, 水潤光澤的質感, 塗上後令人散發出獨特的知性美, 增添氣質, 淡淡的橘祼色給人精神煥發、充滿自信的印象, 它不會像粉紅色般過份賣弄可愛, 也不會像深紅色般顯得成熟老氣, 我覺得它簡直就是專為輕熟女生而設計的!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不管是平日上街或是出席特別場合都很容易搭配的一枝唇膏

以上

arrow
arrow

    Victor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