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試用品是前幾天從Dior專櫃裡換取回來的(因為十月號的Cosmopolitan雜誌附上換領劵),
份量有5ml, 也足夠我使用了很多天, 先看看迪奧宣傳目錄冊內對這瓶粉底液的介紹:
Diorskin Nude的專家透過對肌膚組成部份進行深入研究, 成功研創出蘊含豐富天然成分的全新配方,
提升肌膚本身的素淨美, 亦可令粉底於任何光線環境下, 煥發出最自然、清新、晶瑩的透亮素肌妝效。
箇中應用的技術乃建基於三大元素: 亮肌色素、粘合劑和水分, 三者完美和諧地結合, 發揮前所未有的自然亮澤美肌效果。
亮肌色素(Nude Glow)提升肌膚的天然光彩, 確保於任何的光線環境下, 展現自然純淨和高度亮澤的色調。
天然粘合劑蘊含與表皮層近似的脂肪酸, 質感與肌膚完全融合, 締造潤澤的素肌妝容。
Diorskin Nude粉底系列的嶄新配方蘊含一款由花卉水與礦物水結合而成的獨特水質,
藉著礦物質(鎂、銅、鋅)的完美平衡配合錦葵花和芙蓉花的力量,
提升5大美肌關鍵因素: 潤澤、光彩、彈性、柔滑和均勻膚色, 全面修護肌膚, 煥發自然亮澤的赤裸素肌。

試在手上

我拿到的色號是020(比我用慣的肌膚之鑰O10色深一點點),
剛擠在手上時感覺質
地蠻厚實, 塗上面後卻感到很輕爽, 一點負擔也沒有, 很舒服;
可惜不知是否用手指上妝的關係, 它有點小難推, 其實只要推開時動作快些也就ok啦^^
在連續用了數天後, 我發現主要關鍵是份量要拿捏得準確,
像我第一天只擠出一顆紅豆的份量(因為我用肌膚之鑰時也只用這個份量就足夠了),
結果塗完之後, 我差點想把那枝試用品立即丟進垃圾桶裡去..
因為那個妝效跟沒塗完全沒分別, 膚色沒有改善之餘更是零遮瑕度,
於是第二天我決定增加份量(其實也沒有很多, 大約是3,4顆紅豆吧),
結果遮瑕度很理想(對不起, 我錯怪了它><), 臉上的小豆疤也遮蓋了八成,
而且更均勻了我偏黃的膚色, 臉蛋看上去好像膚質很好很精瑩剔透似的,
害我那天在辦公室裡不停的偷偷照鏡子--是自戀狂嗎?
它呈現出來的光澤真的很美, 而且控油效果超理想, 是我用過的粉底液裡控油效果最出色的,
最神奇的是雖然它控油那麼厲害, 卻不會讓你覺得臉乾巴巴的,
粉很貼服, 撐了十多個小時才開始有點小脫妝, 也沒有暗沉的問題出現,
我覺得如果臉上沒有什麼瑕疵的美眉, 只要用一點點份量便可以了,
像我這樣有一些小豆疤的, 雖然用的份量需要多一點點, 但出來的效果也不會令人看起來粉厚妝濃~

以上, 是我的試用小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or 迪奧 裸膚 粉底液
    全站熱搜

    Victor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