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心愛的黛珂AQ系列逐漸被AQMW取代後,(現在櫃上好像已經買不到AQ活力循環露及循環乳了?)
再加上使用AQMW後有少許敏感, 還有那個白檀香味我也不大喜歡,
於是我便開始上路找尋其他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了,
先來說說我的膚質, 我是屬於乾性肌, 膚色有點偏黃, 偶而長一兩粒豆豆, 冬季時容易脫皮, 其實只要做好保濕的功夫還算蠻易打理, 雖然很少長豆豆, 但一長了以後便很易留疤, 所以我最重視的問題是去豆疤及美白,
擁有白晢無瑕的肌膚是我畢生努力追求的目標
資生堂莉薇特麗美白化粧水及乳液(Revital Whitening系列)我已回購了2次, 我用的是II號滋潤型,
一開始我不大習慣化妝水那個味道, 覺得那個酒精味也太嗆鼻吧?
但用了一陣子後算是適應了, 美白效果我很滿意, 覺得臉上的透明感重了, 不是死白的那種喔~
可惜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兒偏乾, 早兩個月天氣超熱的時候使用我還覺得ok, 可是最近有點涼意後便稍微感到不夠保濕,
晚上需再另外配搭質地滋潤的乳霜才足夠, 而且我用化妝水的用量很兇, 比例大約是2瓶(化妝水) : 1瓶(乳液),
這樣下去, 我的荷包會負擔很重(人家只是一枚窮OL啦), 將ml數除開其實它比AQ的循環露還貴呢><
所以我想我不會長期使用此系列, 除非等到櫃上推出優惠時或週年慶的滿額贈很吸引才會再回購,
家中現在還有一套化粧水及乳液未開封, 所以打算用完後再另作打算,
首圖是最近買的化粧水及乳液, 由於滿額贈真的很吸引, 所以忍不住手滑了...

這些全是滿額贈的禮物喔, 我只買了化妝水及乳液各一瓶就送那麼多, 真的很讚, 有時候週年慶還不會送那麼好呢
莉薇特麗調理潤膚皂(II) 50g
莉薇特麗美白化粧水(II) 75ml
莉薇特麗美白乳液(II) 30ml
莉薇抗痕誘白精華 10ml
精美化妝包一個


資生堂莉薇特麗美白化粧水(II號滋潤型):
雖然說是滋潤型, 可是質地我覺得還是偏清爽, 水水的, 不是那種像精華液的化妝水,
對來我說酒精味有點濃, 但日子用久後就習慣了^^


資生堂莉薇特麗美白乳液(II號滋潤型):
白色的乳液狀質地不黏稠, 延展度高又好推, 吸收得很快, 香味也很清雅~



以上

arrow
arrow

    Victor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