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iao soap cover 

Osiao Refreshing Cleaning Bar 亮肌溫和潔面梘, HK$350

 

Osiao是一個新品牌, 屬於Estee Lauder集團, 於2012在香港的連卡佛開始設有專櫃,

它是結合東方傳統中醫、西方皮膚科及產品配方科學專家研製出來的護膚品,

有關品牌的詳情可去看看它的官網: http://www.osiao.com.hk/?q=zh-hant/home

每位客人第一次光顧時都必須先進行一個名為"肌膚內觀診斷"的分析,

然後再按照所屬的類型介紹合適的產品給你,

分析是透過詢問一大堆問題來作診斷, 而不是用什麼皮膚分析機器嚕, 經過分析後, 我是屬於第4型.

由於蠻喜歡這個品牌的理念及喜歡其中草藥的味道(我覺得它比雪花秀還好聞耶~)

所以便從單價最低的潔面梘下手, 它的產品定價都不低, 讓人感覺是拿雪花秀作競爭對象,

櫃姊叮囑我不要拿著那塊梘在水龍頭下沖太久,

只要稍稍沖一下就可以起很多泡泡了,

果然起泡速度真的蠻快, 而且揉出來的泡泡很綿密, 

一邊洗面一邊嗅到那種草藥香氣真的很治癒~

而且潔面後沒有令乾肌兒的我面上感到繃緊(我用AQMW那塊洗顏皂洗面反而會喔,哭)

櫃姊還說這塊梘除了使用後可提升肌膚光澤和令毛孔變得細緻, 還可以改善暗粒呢,

使用了差不多兩個星期, 再配合贈送的爽膚水, 精華和乳液,

確實發現肌膚的暗啞情況明顯有所改善,

至於暗粒則還可以, 沒有預期理想(還是我抱太大期望了?), 

幸運地我沒有太嚴重的毛孔問題, 所以此項不作評論,

下次想入手的是它的陶土面膜, 至於基礎保養產品則暫時不作考慮, 因為現在家裡用的都很滿意喔~

 

打開盒子後的模樣(包裝得很細緻)

Osiao soap 1  

Osiao soap 2  

Osiao soap 3

塑膠的底盤設計很優雅 

Osiao soap 4  

Osiao soap 5  

以上

  

arrow
arrow

    Victor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