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ura mercier cover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一般型), 50ml

 

這枝是LM家的明星產品, 當年一推出時我已立即入手, 還連續用了很多條,

直到後來變心轉用肌膚之鑰和PAUL & JOE的隔離霜才停用,

由於早前買了Chanel的CC cream, 雖然我喜歡它塗後所呈現的妝感, 但真的蠻難推開,

所以再次購入這枝水份很高的隔離霜來配合一起使用^3^

現在它家已推出數款不同類型的凝露來迎合不同訴求的水水,

以往一直用開"一般型"的我在專櫃試過其他款式後, 最後還是選回"一般型",

雖然我是乾性肌, 櫃姐也比較建議我買"保濕型",

但試在手上後我不大喜歡那種薄膜覆蓋在皮膚上的感覺,

加上我清楚自己此行目的是要買來配合CC cream,

感覺"一般型"比"保濕型"摸起來比較水和較易推開,

所以還是照自己的感覺來買回"一般型"嚕~

我都是在上CC cream或粉底前用的, 擠出來是半透明的偏水凝膠狀, 

用量也蠻兇, 大概是1.5至2顆珍珠的份量, 然後點在額頭, 兩邊臉頰, 鼻尖及下巴再全臉推開,

它質地水水的, 完全沒有負擔, 很保濕卻不會黏稠, 吸收得很快, 

雖然它沒有任何潤色功能,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將它配合使用肌膚之鑰的光緞粉霜l後,

膚色看起來好像較透亮, 比沒有使用時更貼妝, 也比較不會出油(有時乾得太厲害也會出油), 

如果真的要說小缺點可能是它的味道吧, 我自己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不至於臭但也不是什麼花香果香啦~

推給想保濕, 改善脫妝, 令粉更貼服又不介意沒有潤色功能的水水可以嘗試這枝喔^^

 

試在手上

laura mercier on hand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全站熱搜

    Victor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