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珂瑩潤粹白集中精華EW, 40ml
由舊版開始已是它的支持者, 已忘記用了多少瓶, 此產品是主打去斑點的,
幸運地我沒有什麼斑點, 所以我都用它來去痘疤,
舊版是滴管形式來取出精華, 新版已改為壓頭式設計,
以往我都是早晚使用, 每次按壓2次然後塗抹於整臉,
前陣子用過SKII極效超淨斑精華後覺得美白效果還不錯, 加上價格相比之下便宜很多,
所以現在只有早上才用這瓶瑩潤粹白集中精華EW,
淡黃近乎透明的水狀質地, 有一點點黏稠, 但我覺得用'滑溜溜'來形容較為貼切,
聞起來是一種酸酸的, 像檸檬的味道(我覺得),
它很好推開, 吸收也很快, 一開始使用時美白效果真的很明顯, 用後很快便發覺臉上變明亮了,
而且去印方面, 它對剛剛出現的痘印很有效, 較淺一些的痘印真的會消失(但也要塗一段小時間),
但對形成已有一段時間的痘疤就作用不大, 塗很久還是很頑固地不肯離開面上呢(無奈)~
另外, 它可以使肌膚維持一定的美白程度,
但如果水水本身已經算白可能會覺得沒有什麼效果(尤其用到第三,四瓶時),
我不算很白, 我想我是屬於中等膚色但偏黃那種, 用了那麼多瓶後, 我真的覺得它改善了我的偏黃膚色, 
以前我用蠻多黛珂的東西, 現在只剩下保濕美容液及這瓶美白精華繼續留任...
它的效果對整體美白明顯多於重點美白, 如果水水想要重點美白的話,
可以考慮試試看SKII極效超淨斑精華還比較明顯, 這是我分別用過這兩瓶的個人經驗啦,
以ml數來說, 其價格真的很'貴婦', 但我是抱著一直用開, 用後也沒有敏感, 所以仍然繼續使用著,
無論如何, 還是很喜歡它, 因為它的質地跟香味也是我的菜, 再加上品牌情意結
如果價格再可愛一點我會更喜歡, hehe~

塗在手上



以上

arrow
arrow

    Victor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