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敗家小分享~
這是一個出血不停的十一月, 雖然如此, 還是買得很開心喔
因為每樣東西都能讓我變得美美的,
來看看我敗了什麼好物吧~

Fresh rose mask 不經不覺已用了3個月, 差不多每天也在用, 所以我覺得HK$520這個價格其實算是超值啦!
可惜它家櫃姐有點少器, 每次買東西都不會給我試用包>< (好啦, 我知道我是小戶啦~)

Paul & Joe 的橙花水凝潔膚乳N (Light cleaning milk N)也用完了, 所以也是時候回購, 
這瓶卸妝奶已經不知用掉多少瓶了, 很喜歡它的觸感~ 雖然我只買這一瓶, 價錢還只是rose mask的一半,
但這家的天使櫃姐竟然給我8-10包試用品(謝謝您), 而且都是我想試的東西呢

另外回購了黛珂的保濕美容液, 當初認識這個品牌也是由購買這瓶明星商品開始, 用了也快10年(現在不能沒有它), 
這個月在黛珂買滿HK$1380 (必須同時購買保濕美容液)會額外贈送15ml保濕美容液及煥白新生系列的產品,
相熟的天使櫃姐也給了我不少試用包, 這些東西留待旅行時用真的大派用場啊!

新入荷小物是一直想敗的Chanel粉底刷, 下一篇會有開箱文喔~


以上

arrow
arrow

    Victor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