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盒試用品是從SKII專櫃裡換取回來的stempower
想不到只是從雜誌裡附上的換領劵也能獲得如此精美的禮盒裝(灑花)
內裡附上一瓶2.5g肌源新生活膚霜及一包0.5g的煥能全效晶眼霜



前陣子我剛買了煥能全效活膚霜(Skin signature)來試試, 才覺得不錯用, 打算待它用完時再回購卻宣佈停產了,
並推出了第五代(這次的試用品), 我都是在晚上才用它, 保養程序是洗完面後, 先擦上黛珂的保濕美容液,
然後上莉薇特麗美白化粧水(滋潤型), Lancome肌因賦活露, 再用SKII 極效超淨斑精華
跟著用這罐肌源新生活膚霜試用品, 最後再塗上La mer舒芙乳霜La mer亮眼活膚精華霜,
沒辦法, 乾肌兒的我真的要塗超多東西才不會讓肌膚感到乾燥><
質地方面, 新款比舊款稠一點, 說真的, 我比較喜歡舊款偏水水的質地(因為我後面還要塗舒芙乳霜的關係),
新款推開時很順滑, 觸感很細膩, 吸收也很快, 用後會覺得很保濕, 就好像有一層保護膜在臉上似的,
摸起來很平滑, 但絕不是黏膩那種滋潤感, 而香味方面, 仍是散發著它家獨有的pitera味道,
至於塗抹方法, 我是先取適量的面霜點在下巴、兩頰、額頭和鼻子, 然後從下巴開始,
以打圈的方式輕輕的由內至外往上推開按摩至吸收,
當初購買煥能全效活膚霜的原因是為了配合家中那瓶SKII 極效超淨斑精華,
感覺同品牌的產品可以令其美白效果發揮得更好, 加上塗後沒有爆痘也沒有敏感,
而且近鼻子兩旁的面頰位置, 毛孔變得細緻了(我的是水滴型毛孔), 看起來也沒有那麼明顯,
所以用完手上的第四代煥能全效活膚霜後, 應該會入手一瓶50ml的肌源新生活膚霜來用喔

試在手上



以上, 是我的試用小分享

arrow
arrow

    Victor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