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敗了Chanel foundation brush粉底刷, 謝謝櫃姐包裝得很漂亮呢~



另一邊的樣子


之前靠櫃試妝時, 櫃姊用了這枝粉底刷幫我上妝, 當時掃在面上已覺得很舒服,
不會刺刺的, 也沒有粉痕, 妝很貼很簿, 其後一直念念不忘,
直至最近在Sogo買東西後獲得HK$100抵用卷, 便立即衝去專櫃打包, 
原本這枝刷賣HK$315, 現在HK$215已可帶它回家, 所以真的很開心,
其實今年聖誕節Chanel推出的刷具組裡也包含這枝粉底刷, 還很奢華的燙了金色字體
沒有買的原因是這組刷具裡的粉底刷跟正貨那枝的毛毛有點不同, 加上其餘的刷具我也不常用到... 
據櫃姊跟我說, 聖誕刷具組裡那枝粉底刷是動物毛混合人造纖維造的,
忘記那一位化妝老師說過不一定要動物毛製造的化妝刷才代表是好, 最重要是要看那枝刷的用途;
正貨那枝雖是人造纖維造的, 但我覺得很好用, 毛毛製作得很紮實很有彈性,
當初擔心很難上手(因我從沒用過粉底刷上妝), 結果用了幾天, 發現手殘如我也可輕易駕馭它~
平時我上粉底的習慣是先用手指推開再加海綿按壓,
這幾天使用這枝粉底刷發覺上底妝時間快了, 妝感好像比較持久,
也沒有那麼容易出油(我想應該是因為妝容變薄透的關係吧),
很適合早上趕時間上班的水水使用喔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brush 粉底刷
    全站熱搜

    Victor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