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cle de peau會員收到的試用品



為了宣傳全新的無齡抗痕精華, 肌膚之鑰寄了DM給會員到專櫃換領試用品,
除了獲得一枝1.8ml的無齡抗痕精華外(正品也只有20ml而已),
還配上5ml的光采修護精華乳(調理型) 和3片綿花, 感覺品牌真的給得很大方
根據宣傳小冊子說, 此精華可發揮無與倫比的深層滋潤效果及賦予肌膚彈力,
令表情紋杳然消失, 同時也可修復乾紋, 幼紋和皺紋.
靠櫃去換領試用品時看到正品, 包裝設計真的很吸睛,
尤其是蓋子頂端那顆鑽石切割型的bling bling小東西,
之後櫃姐簡單地介紹此產品給我認識及試在我手上,
回家後我只開了精華來用, 對那枝光采修護精華乳沒有很大的興趣,
加上現在手上又沒有光采保濕露配合一起使用, 所以唯有留待稍後再試吧,
由於我是乾性肌, 所以臉上比較容易產生一些小細紋, 
一向也有法令紋煩惱的我, (這應該跟我愛笑也有關係吧~)
常常在上妝後, 隔一段時間就會發現粉'卡'在那裡, 使法令紋顯而易見> <
所以拿到這個試用品時真的很高興,
使用方法是於晚上的最後一個保養步驟裡, 先擠出兩顆紅豆的份量點在法令紋處,
然後用無名指輕輕地拍打直止完全吸收為止,
淡黃色霜狀的精華帶有花香味, 質地雖偏稠但吸收得很快, 塗後感覺很滋潤,
如果不花點時間用拍打/按摩的方式去待它完全被吸收, 油性肌水水可能會覺得很黏,
用了一星期後管子被擠扁了三分一, 所以小小的1.8ml應該可以用到兩星期左右, 比我想像中耐用喔~
去紋效果方面, 這幾天化妝後, 雖然粉還是有'卡'在法令紋上啦, 但明顯變幼很多, 那條粉溝也沒有之前那麼深了
甚至有時候不仔細看也察覺不到, 所以感覺它對我的法令紋是有幫助的

試在手上


雖然有點心動,可是價格不算很可愛, 所以還是先觀望一下嚕~


以上是我的試用小分享

arrow
arrow

    Victor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