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下篇了~
第四盒來到我家的JS腮紅是05 Pastal Peach (限量品), 也是我第二常用的腮紅, 它的顏色就如它的名字一樣, 
好像那種淡淡的乾粉彩色. 我覺得它是走氣質路線, 因為刷完後顏色很低調~
當我穿上心愛的蕾絲衣服時常常也拿它來搭配~
這盒跟01 Baby blush一樣就算多刷幾次也不會失敗, 可惜它是限量色, 用完就沒了..哭哭
所以當我跟此盒的鐵片君'初次見面'時, 就開始努力地搜尋相似顏色的代替品, 可惜到現在仍在找尋中....

05 Pastal Peach


Inside


第五盒來到我家的JS腮紅是104 Flowery Garden (限量品), 當初是因為看到當季的海報後被'迷惑'而買下的,
還記得海報上的model整個散發著春天的氣色, 看起來就像置身在花園中的精靈一樣~ 很美
它一邊是2隻不同深淺的粉紅色, 而另一邊則是一個粉黃跟橘色組合而成, 我嘗試過只用其中2色塗上面(如深淺不同的粉紅或粉黃跟橘色),
但出來效果有點兒怪怪的, 所以還是乖乖的由右下角的粉紅色開始順時針掃一圈刷上面算了> <
顯色度不俗, 因為珠光不大明顯的關係, 刷完後看起來粉感較重, 由於本人化妝技術很一般, 所以此腮紅對我來說比較難以掌握, 
跟其他腮紅相比, 它出場的次數其實有點偏低

104 Flowery Garden

Inside

 

終於到了最後一盒JS 腮紅了, 它是今年夏天的限量品 - 蜜糖下午茶甜心愛戀顏彩盤,
有別於以往的包裝, 這次的腮紅盒是白色的, 而腮紅刷上的鑽也由平時的粉紅水鑽變成粉綠水鑽 (大愛啊, 因為我是綠色控)~
我買的是108 Berry Tiramisu, 本來想連另一個限量色107 Fig Tart也打包回家,
因為它看起來顏色也很美, 而且我家也沒有相似的顏色組合,
可是當我有天靠櫃麻煩櫃姐幫我試在面上後就放棄了購買的念頭,
因為不知那天櫃姐是不是心情不好, 她用107色幫我畫成跟猴子屁屁一樣紅, 我當場呆掉了! (最後被我用紙巾努力抹掉後還是很紅囧RZ)
雖然我真的覺得那盤顏色很美, 可是真的買不下手(猴子屁屁真的震撼了我的心靈), 
所以最後只包了一盒回家...這次限量品除了包裝不同外,它還加入了香味, 甜甜的糕點味道, 令我每次用它時都好像在享受英式下午茶一樣,
買它另一個原因是當初我覺得它的顏色組合跟05 Pastal Peach蠻像, 以為可以用它作代替品,
但用後發現原來不是那麼一回事..
我的用法是由左下角的方向逆時針掃一圈, 它抓粉力算強, 所以注意要輕手一點,
這盒有少許飛粉的情況, 但不算嚴重, 刷上面後顯色度很高,
如果說05 Pastal Peach是走低調氣質路線, 那此色應是高調得來又不失氣質的優雅感吧~

108 Berry Tiramisu


Inside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ll Stuart 四色腮紅
    全站熱搜

    Victor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