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腮紅是我每天不可缺少的化妝品, 我可以不化任何眼妝, 但至少一定要畫眉跟塗腮紅~
用過蠻多品牌的腮紅, 最後留在身邊的竟然只有Jill Stuart..而且發現六盒裡只有一盒是常態品, 其餘的都是限量品,
'
限量'這兩字果真是我的罩門啊~~~

第一盒的Jill Stuart腮紅是托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 當初order的是102 Gold illuminance, 可惜朋友買錯了, 最後帶回來的是101 Platinum illuminance, 可是錯有錯著, 101現在我還蠻常用,  反而102常常被我冷落在一旁..
一開始由於朋友買錯了的關係我對它很抗拒, 加上看過實品後, 被左下角那個shocking pink嚇壞了, 害怕自己一不小心下手太重變成猴子屁屁所以它被打入了冷宮好一陣子, 後來覺得既然買了好歹也拿來用用吧(cos'我從不是浪費的小孩嘛), 用後竟然發現..原來我一直錯怪了它! 其實它的顏色是很美的~我的用法是由最深那格(即左下角)開始, 逆時針掃一圈到最淺色那格~由於此盒很顯色的關係, 我通常塗一次就夠了~

101 Platinum illuminance

如圖像這樣子由左下角開始逆時針掃一圈

這盒腮紅我覺得比較適合白皙肌人兒, 它能令你的肌膚更顯白, 尤其左下角那格桃紅色是偏藍調..刷上後能加強透明感, 看上去臉蛋好像很晶瑩剔透似的, 在我面色特別差的日子我一定會挑它來使用喔^^

  

到後來Jill Stuart終於設櫃時, 我當然急不及待買回一開始就想買的102 Gold illuminance, 表面看來, 應該是102的顏色組合比101實用多了, 至少我當時是這樣認為, 但當我實際用起來時卻發現原來我只會常用其中兩格顏色, 所以有點兒浪費掉了整個組合, 其實這盒顏色也挻美的, 刷上後能給人溫婉的感覺, 而且也不挑人用, 來看看實品照吧~

102 Gold illuminance


Inside


我的第三盒腮紅是唯一擁有的常態版01 Baby blush. 我想它應該是什麼人都可以勞駕吧~由四個不同深淺的粉紅色組合起來, 刷上面後讓你看起來粉粉嫩嫩的,有一種可愛親切感, 此盒對新手來說也很容易使用, 我覺得它抓粉力及顯色度沒有101跟102那麼強, 所以就算多刷幾次也不易變成猴子屁屁喔, 它是我在上班的日子裡使用率最高的, 而且又易襯衣服~我每天都是看當天的心情去決定使用那盒腮紅, 如果當天很忽忙或想來想去也不知道用那盒的時候, 01 Baby blush就會是不二之選了~

01 Baby blush


Inside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ll Stuart 四色腮紅
    全站熱搜

    Victor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