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Q box

AQ Meliority完美精質護膚套裝, HK$1600

 

很久沒有來這裡更新了, 冬天的我特別懶散...(羞)

這盒東西其實是在12月時買的, 每年年底AQ的完美精質系列好像也會推出護膚套裝,

是我必會入手的好東西

來看看今年有些什麼吧~ 黑色的硬皮紙盒裡分成兩層,

上層有完美精質系列的卸妝霜30g, 洗顏露50ml, 賦活乳75ml, 賦活露75ml和 賦顏再生晶粹霜2.5g,

下層是24枚化妝綿. 

AQ box open

 

AQ Meliority是黛珂裡面最頂級的系列, 

幸好本人皮膚狀況一向不錯, 所以只需在冬季最寒冷的那段日子好好用它來'進補'一下,

不然荷包一定長年扁扁的...-___-"

能夠一次體驗全套系列真的太幸福, 尤其是那罐正品售價接近港幣一萬塊的賦顏再生晶粹霜, 

小小的瓶子像水晶一般精緻, 用完還可以裝進其他乳霜帶去旅行喔~

它的品質是不容置疑的, 我的最愛是賦活乳和賦活露~

AQ box product  

 

今年在指定的專櫃購買還額外加送同系列的試用品, 真的很超值!!!

右邊那一套5件就是嚕, 包括有卸妝霜10g, 洗顏露18ml, 賦活乳18ml, 賦活露18ml和

套裝裡沒有的完美精質眼霜2g,

如果一直想嘗試此系列又擔心買了正品後不合用(畢竟正品的價格真的很貴婦),

我覺得此盒套裝真的很值得下手, 而且賦活乳和賦活露各有75ml, 這個ml數已足夠讓皮膚看出有沒有效果,

早前天氣真的超冷, 全靠它們我的皮膚才可以繼續維持水嫩...現在已開始計劃下次是否該買兩套嚕~

AQ box samples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Q Meliority 完美精質
    全站熱搜

    Victor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