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me Decorte 黛珂 AQMW舞蝶祕語亮彩粉, 色號SP001(亮顏妝效)

 

這是今年5月入手的光影粉, 由於一直用開的AQ花妍璀璨修容餅已看到鐵片君了,

於是便想換換新出的這個系列剛巧那時黛珂在辦活動, 

所以便預約了由日本來港的化妝老師為我化了一個美美的妝,

而且事後還拍了一張寶麗萊送給客人留作紀念, 完成服務後還會贈送試用品,

這次真的有賺到的感覺喔, 看我只買了一盒光影粉, 但送的東西卻那麼多(看下圖)

 

 AQMW舞蝶祕語亮彩粉及滿額贈(右下角那張寶麗萊就是與日藉老師的合照)

    

這盒光影粉推出了兩種色調, 我選了SP001亮顏妝效,

因為我主要用作打亮T字位,眼肚位置, 兩邊鼻翼及下巴,

一星期有5-6天也會上妝的我已使用了半年多, 由於它的閃粉很低調, 珠光也不算很明顯, 

所以出來的效果只能說是很自然, 妝感給人一種很優雅的感覺,

如果希望擁有bling bling光影妝感的水水們可能會對它感到失望,

雖然沒有強烈的閃爍效果, 但還是能看得到所需的立體感, 我自己覺得用來作平日上班真的蠻合適喔~

價格是有點小貴, 但一盒真的可以用超久, 至於此產品強調混合了3種不同質地的刷毛來造成的刷子,

嗯...擦上面的時候是很舒服啦, 但卻不知道到底對妝效有沒有很大的幫助(遠目)

這是櫃姊教導我使用的方法, 如果用作打亮眼肚及下巴, 就好像下圖般那樣拿著刷子,

以打橫的方向沾取光影粉再往所需的位置刷上;

若果是想打亮T字位及兩邊鼻翼, 則拿著刷子以上下的方向混合3種顏色來擦便可以嚕~

 

上層的樣子

  

盒內的下層用作存放掃子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QMW 舞蝶祕語亮彩粉
    全站熱搜

    Victor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