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ots & liposome cover

過農曆新年前的小回購

 

我是個不喜歡屯貨的人, 所以保養品都是用完才補回,

當然家裡也會有試用包作後備, 不然用光光後一滴也沒有真的很悽慘(哭)

這次回購時剛好遇上SOGO專櫃推出的滿額贈都是我的菜, lucky~

黛珂的保濕美容液和瑩潤粹白集中精華EW是我長期使用的保養品,

為了湊夠滿額贈, 我買了60ml的保濕美容液和40ml的瑩潤粹白集中精華EW;

送的東西全都是我喜歡的, 而且這次真的送很康, 連精質洗顏露, 賦活露和賦活乳也有>//<

還有兩顆煥白新生沁涼敷面膏, 我最喜歡美白的東西了,

期待下次回購時再遇到這樣的好優惠喔~  

 

以上

arrow
arrow

    Victor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