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保養品中不能沒有它 ─ 黛珂保濕美容液



趁著Sogo十一月的感謝週去補購快用完的保養品,
為了湊夠滿額贈, 這次買了兩枝40ml跟60ml的黛珂保濕美容液,
送了15ml保濕美容液, 煥白新生系列的晶透露50ml, 柔膚乳9ml及洗顏霜8g, 
保濕美容液是黛珂的明星商品, 也是我在此品牌的第一樣入門產品, 不經不覺用了它快10年了,
剛開始用時是配合一整套AQ產品, 雖然AQ停產了以後我便轉用其他品牌的化妝水及乳液, 但仍然配合得不錯,
我是早晚各按壓3-4次的份量來使用, 一瓶40ml的保濕美容液大約可以用一個月多一點,
它是洗面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 無油偏水狀的精華液塗起來完全沒有負擔, 不黏膩但卻感到很保濕,
迅速滲透入肌膚, 就像給肌膚大口大口的喝水一樣~
由於我是屬於乾性肌的關係, 這瓶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年四季皆不可缺少的好東西,
但好友Y小姐是混合性肌兒, 她跟我說這瓶冬天用還不錯, 夏天用卻有點過於滋潤,
所以真的很看個人膚質喔, 對我來說, 有用跟沒用時真的感覺有差, 所以一直堅持使用著,
往臉上推開時帶有微微的香氣, 低刺激性令人用起來很安心,
是我從沒想過要停用的產品

塗在手上



以上

arrow
arrow

    Victor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