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底時購入了海洋拉娜舒芙乳霜30ml
用了一個多月, 覺得可以寫它的分享文了, 一直對這個品牌的皇牌乳霜非常感興趣, 
但我知道那罐乳霜在塗上臉前, 先要在手中進行'乳化'步驟, 我覺得這有點麻煩, 所以一直提不起勁去買,
從美妝雜誌中得知新出的舒芙乳霜(the moisturizing soft cream)強調不用作'乳化'這個程序及質地更輕盈, 
單憑這兩個賣點便令我下定決心帶它回家了, 初時以為它會像亮眼活膚精華霜一樣是充滿清新的海藻味,
結果鼻端傳來的是濃郁的香味, 有點像雪花膏的味道, 雖談不上喜歡, 但也沒有太抗拒...
價格方面, 可能我是買小罐的關係, 所以還可以接受(畢竟是乳霜類), 而且我覺得它的價格跟效果也成正比,
這個乳霜我只在晚上用, 白天不塗的原因是每天化妝的關係,
因我上妝前的保養已經會擦很多東西, 所以就不想再塗上太滋潤的乳霜了;
我對此乳霜的訴求是保濕, 改善泛紅及修復, 使用後我覺得它都能一一做到, 
由於剛開始塗它時天氣還是蠻熱, 所以頭一個星期用後真的完全沒有感覺, 
還覺得它只是很滋潤很普通而已, 並沒有傳聞中那麼神奇呀!
但這瓶真的要慢慢用下去, 才會體驗到它的'好', 尤其是在修復功能方面, 膚質會在不知不覺間變好喔~
在用了差不多半個月後, 有天起床後照鏡子時才發現臉色最近變得明亮透徹, 皮膚摸上去很柔嫩, 泛紅也改善了不少,
加上這陣子天氣開始變冷, 更深深感受到其保濕效果真的很理想,
質地方面很細緻順滑, 延展度很棒, 吸收度不錯,
每個人的膚質也不一樣, 它對我來說不是那種塗幾天就快速見效的東西,
我自己塗了好幾個星期才體會到肌膚修復的效果, 當然也有可能是由於我只用於晚上的關係啦~
它是會令我回購的保養品, 保濕及滋潤的持久度很高, 很期待天氣更寒冷時它的功效應會發揮得更明顯
這是一罐非常適合乾肌兒使用的乳霜

塗在手上



以上

arrow
arrow

    Victor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