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 de peau SPF 50 cover  

肌膚之鑰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 PA+++, 50ml

 

這枝防曬乳其實已經入手了一段時間, 終於將它用到扁扁的了...

從來也沒試過買價格這麼高的防曬用品, 當初看到日本的美容雜誌好評如潮,

在專櫃試過後也覺得無論質地和香味也是自己喜歡的, 所以便花了大錢帶回家,

可是....怎麼說呢, 我只能說昂貴的東西不一定是最好或適合自己,

當然它是可以相對地減低買到雷物的風險,

但....原來也有例外的(遠目)

我的膚質在夏天屬中性偏乾, 冬天則是乾性肌兒;

原以為這枝貴森森的防曬乳可以作好滋潤又阻隔紫外線的功能,

加上防曬度數又那麼高SPF50 PA+++, 真的很令人安心,

乳霜的質地+沒有一般防曬那股臭臭的化學味道,

令人完全忘記正在塗抹在面上的是防曬乳~

淡淡的粉紅色往面上推開後提升了面部的透明感,

我的用法是在基礎保養後使用於全面, 然後再上妝,

可是無論是那個季節, 上妝後一陣子肌膚便感到悶悶的,

然後那天晚上或隔天面上必長出一點點的紅色痘痘(我是極少生痘痘的, 除了在生理期前會偶爾長一,兩顆),

不死心的我給了它無數次機會來平反(嗚, 我真的不想捨棄那麼高貴的妳, 心會很痛, 荷包更痛喔~),

但除了一次只擠出一點點往小雀斑的位置塗抹沒事外, 其他的時候都會長痘痘(氣餒),

所以唯有認命的說, 它不是我的命定防曬嚕..

還是它家的化妝品深得我心~

 

塗在手上

Cle de peau SPF 50 on hand  

推開後的樣子

Cle de peau SPF50 on hand 1

 

以上

 

arrow
arrow

    Victor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